自娱自乐/自嗨自嗑

【2.14】情人节快乐,万里生日快乐!


🎁

又是一年情人节,出云万里买了蛋糕,邀请了几位朋友一起在家里开了个小型的生日派对。

“最近真冷啊。”“是呢,据说最近还会下雪。”大家来的时候纷纷这样说。各自按照约定带来了一些食物和饮料,凑成了一桌分享聚会。

“阿桃特意买了麦记的新品套餐让我带来,说算是他和小不点的!”菊丸英二看起来特别开心,给了出云一个拥抱。“好久没见了,小万里!我是作为青学代表来哒,嘻嘻。”

“好久不见,英二。”

“还有我。”后边是拎着两个纸袋的不二周助。

“好久不见,不二君。”

“哦对了,这两杯是新品的白桃蜜茶哦,不是碳酸饮料!”

万里欣慰地看着依旧记得自己喜好的朋友。

于是这个画面看起来就有点,不像运动员的食谱了。

“我已经不是运动员了,所以没什么关系了吧。”乾贞治如是说,“倒是菊丸你作为演员应该要控制吃快餐的频率。”

“阿乾还是这个样子喵~小万里你得管管他——”

“好好……不过这是真的哦!”

“呜哇怎么小万里也这个样子喵!”


“对了,来拍照吧?”

咔嚓。

于是不二用手机拍了这张照片。


 
  ——
 是约稿,感谢“我不是我没有”><


 
 
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soyashieldmach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